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Stall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demongo (無言以對)
看板
Stall
標題
[閒聊] 有人想在高雄擺攤嗎?
時間
Thu May 5 15:36:01 2011
目前小弟在高雄鼎山夜市 賣保養品跟包包 保養品是自創品牌 包包則是走小巧精緻系列的 因為設點後一個月反應還不錯 想在高雄其他夜市也設點 所以想找有興趣經營夜市的朋友 如果對賣保養品跟包包有興趣的老闆 請寄信給我喔!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3.146.8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