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rowa2222 (嬰兒奶粉批發)
看板Stall
標題[情報] 如果要上海或是大陸幫忙批貨...
時間Fri May 6 15:32:27 2011
剛剛發現這個版....XD
目前小弟在上海工作 剛好都會有換台幣需求
有時都會去大陸一些批發市場晃
都有固定再幫一些版友代批發 衣服 飾品 電子零件之類的
主要都是在淘寶或是阿里巴巴拿貨~或是上海批發市集
之前遇到不少擺攤的也是這樣拿貨,
由於成本低廉也不用太多囤貨 基本上都比台灣批還便宜很多
上海我也有認識的快遞 直寄價錢也很便宜
因為我人大都在上海 希望能找人一起合作擺攤的
我發現利潤還滿高的@@
我剛回台灣 大概15號之前會回上海 如果有人有興趣的請來信討論
時間算滿緊迫的 以上謝謝收看
我人住台南 如果是南部朋友更好 可以直接出來認識一下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2.85.222
→ trowa2222:直接加我MSN聊也行 trowahung@hotmail.com 05/06 16:01
推 cobrabaton:"快遞"真的比較貴,要走一般空運可以談價錢 05/10 14:50
→ trowa2222:正式空運 要有量 需要公司報關進出口 那不如走海運= = 05/10 20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