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剛剛發現這個版....XD 目前小弟在上海工作 剛好都會有換台幣需求 有時都會去大陸一些批發市場晃 都有固定再幫一些版友代批發 衣服 飾品 電子零件之類的 主要都是在淘寶或是阿里巴巴拿貨~或是上海批發市集 之前遇到不少擺攤的也是這樣拿貨, 由於成本低廉也不用太多囤貨 基本上都比台灣批還便宜很多 上海我也有認識的快遞 直寄價錢也很便宜 因為我人大都在上海 希望能找人一起合作擺攤的 我發現利潤還滿高的@@ 我剛回台灣 大概15號之前會回上海 如果有人有興趣的請來信討論 時間算滿緊迫的 以上謝謝收看 我人住台南 如果是南部朋友更好 可以直接出來認識一下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72.85.222
trowa2222:直接加我MSN聊也行 trowahung@hotmail.com 05/06 16:01
cobrabaton:"快遞"真的比較貴,要走一般空運可以談價錢 05/10 14:50
trowa2222:正式空運 要有量 需要公司報關進出口 那不如走海運= = 05/10 20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