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Stall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lorwin (彭彭)
看板
Stall
標題
[問題] 請問有人在中原或師大擺攤嗎?
時間
Fri May 6 23:54:18 2011
小弟最近想兼差擺攤 目前最首選的地方應該是中壢的中原夜市商圈那一帶 想請問一下若要在中原或師大這一類的商品擺攤 是否要收什麼費用? 該如何選擇擺放位置? 最近有去繞了幾圈中原 如果純粹只是擺在路邊,而不是騎樓,這樣還需要收費用嗎? 若選擇在騎樓,是否只要跟該店家洽談好租金即可? 煩請各位有經驗的大大幫忙我解惑 感激不盡 -- 不要偷Q我 除非你想看見非常囧的東西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32.46.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