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mallnam49 (咖啡色)
看板Stall
標題[情報] 我有一個做生意的大冰箱 要賣!!
時間Mon Aug 1 20:52:39 2011
已經改成全都是冷凍的
九成新 一萬五 自運 可議價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4.3.118
→ cobrabaton:你這樣賣東西..很難賣吧= =1.品牌2.尺寸3.基本資料 08/02 10:34
→ cobrabaton:4.使用年限5.照片6.地點....都沒有!願者上鉤嗎? 08/02 10:35
→ deewalker:應該也是隨便賣吧 08/07 20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