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Stall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miffys (外星兔兔)
看板
Stall
標題
[交易]韓國帶回大腸圈/切貨
時間
Tue Nov 8 17:07:41 2011
全部都是自己從韓國帶回來的 不是批發店買的 所以款式比較特別 質感也比較好 秋冬髮飾很好跑 想做生意的要把握機會唷~~ 相片在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album.php?id=rabbit77&book=2
總共43款 每款一個 總共2000元含運 有興趣的可站內信聯絡唷 謝謝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8.57.1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