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appykitten (有一隻貓叫快樂)
看板Stall
標題[問題] 批童裝問題
時間Mon Dec 19 06:39:06 2011
請問有經驗的前輩
批童裝從淘寶批會不會太冒險了?
價錢真的差很多可是光看相片挑貨不太放心
有問題的話退換是很麻煩且花費增加的
可是就是批價便宜
大家是怎麼取捨的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6.211.253
推 alison0527:我只能說要繳很多學費,新的廠商先批小量來看看,儘量 12/20 21:29
→ alison0527:挑價錢不要便宜得太誇張的,繳幾次學費就會慢慢知道哪 12/20 21:30
→ alison0527:些是比較好的廠商了 12/20 21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