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Stall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newyear8310 (阿葉)
看板
Stall
標題
[問題] 台南~過年想賣糖果~找批貨地方
時間
Fri Jan 13 13:36:05 2012
各位好 由於家中在菜市場已經有攤位~ 過年想順便批些糖果擺來賣 有推薦台南哪邊有批貨的地點嗎? 進口或者國內的都可以~ 謝謝 也歡迎有賣過的人指導一下!!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1.255.15.24
推
seiko133
:我只知道屏東有批貨的地點,在萬丹隆達食品
01/19 02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