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各位好 由於家中在菜市場已經有攤位~ 過年想順便批些糖果擺來賣 有推薦台南哪邊有批貨的地點嗎? 進口或者國內的都可以~ 謝謝 也歡迎有賣過的人指導一下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1.255.15.24
seiko133:我只知道屏東有批貨的地點,在萬丹隆達食品 01/19 02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