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estimai (Miss. Sweet)
看板Stall
標題[心得] 一卡皮箱之下雨天很不方便
時間Mon Jan 16 22:46:46 2012
距離上禮拜初擺攤到現在...
數一數我擺攤的天數已經來到6天了
前四天我都是一卡皮箱在撐全場
其中還包括了我下班到現場已經七點多了
還是硬著頭皮繳錢開攤
上禮拜在彰化的永安夜市
隔壁的前輩說,我這樣如果還被收格子費的太浪費了
於是...我硬著頭皮,又掏出了錢買了擴攤的器具
提供我上禮拜日在員林台鳳的照片給各位老闆幫我看看
http://ppt.cc/8NmA
根據上次po文後幾位老闆的建議
我有稍微調整一下擺設
還有手寫了幾張POP
我的商品也從飾品增加了皮件
我目前打算朝這兩個商品發展
希望我可以繼續撐下去~
成本售價我還是拿捏不太穩
可以麻煩來個好心老闆私下指導我大概要抓取多少毛利才合理嗎?
XD
不過這禮拜天氣真的很不穩
星期六很幸運的排在學妹旁邊
她的大傘有庇護到我
禮拜天就沒那麼幸運了...擺攤生涯首次出現赤字
(還真快就讓我遇到)
我的車真的太小,車內空間才200公分
大傘真的載不下,不然我爸之前有一把90"四方傘說...
所以有在考慮要自掏腰包買傘了
不然我整個悽慘落魄
但願這禮拜天氣可已好轉
我可以開出紅盤加油加油~
話說...我也開了粉絲專頁了呢!
可以請各位老闆幫小女子按個讚嗎?
http://ppt.cc/vlXq
感恩感恩
希望大家一起賺大錢過好年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4.196.81
推 fine0831:皮件我沒賣過不討論 飾品我幫我妹賣了一個月 業績還可以 01/17 04:56
→ fine0831:我覺得你的項鍊耳環品項都太少了 很缺乏可以挑選的感覺 01/17 04:57
→ fine0831:客人一眼就看完 要駐足停留造成熱絡買氣的機會不大 01/17 04:57
→ fine0831:我先前賣的時候 耳環大概就有一百種左右掛在皮箱上 01/17 04:59
→ fine0831:另一個皮箱掛滿項鍊 平放我是放髮飾髮圈髮夾大腸圈等 01/17 05:00
→ fine0831:通常髮圈會堆到像山一樣 然後喊很便宜來吸引客人 01/17 05:01
→ fine0831:以不虧為原則 喊價的賺很少 搭上一些高利潤商品其實還OK 01/17 05:02
→ fine0831:不過我的商品通常走平價 賣也都像在菜市場叫賣 路線可能 01/17 05:03
→ fine0831:不同 給你參考一下 加油囉 01/17 05:04
→ fine0831:補充一下 飾品請務必在皮箱上夾個很亮的黃燈 這樣才好看 01/17 05:05
→ bestimai:好的 謝謝你 草創期還沒什麼貨 夾燈我有準備要買了 01/17 14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