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距離上禮拜初擺攤到現在... 數一數我擺攤的天數已經來到6天了 前四天我都是一卡皮箱在撐全場 其中還包括了我下班到現場已經七點多了 還是硬著頭皮繳錢開攤 上禮拜在彰化的永安夜市 隔壁的前輩說,我這樣如果還被收格子費的太浪費了 於是...我硬著頭皮,又掏出了錢買了擴攤的器具 提供我上禮拜日在員林台鳳的照片給各位老闆幫我看看 http://ppt.cc/8NmA 根據上次po文後幾位老闆的建議 我有稍微調整一下擺設 還有手寫了幾張POP 我的商品也從飾品增加了皮件 我目前打算朝這兩個商品發展 希望我可以繼續撐下去~ 成本售價我還是拿捏不太穩 可以麻煩來個好心老闆私下指導我大概要抓取多少毛利才合理嗎? XD 不過這禮拜天氣真的很不穩 星期六很幸運的排在學妹旁邊 她的大傘有庇護到我 禮拜天就沒那麼幸運了...擺攤生涯首次出現赤字 (還真快就讓我遇到) 我的車真的太小,車內空間才200公分 大傘真的載不下,不然我爸之前有一把90"四方傘說... 所以有在考慮要自掏腰包買傘了 不然我整個悽慘落魄 但願這禮拜天氣可已好轉 我可以開出紅盤加油加油~ 話說...我也開了粉絲專頁了呢! 可以請各位老闆幫小女子按個讚嗎? http://ppt.cc/vlXq 感恩感恩 希望大家一起賺大錢過好年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74.196.81
fine0831:皮件我沒賣過不討論 飾品我幫我妹賣了一個月 業績還可以 01/17 04:56
fine0831:我覺得你的項鍊耳環品項都太少了 很缺乏可以挑選的感覺 01/17 04:57
fine0831:客人一眼就看完 要駐足停留造成熱絡買氣的機會不大 01/17 04:57
fine0831:我先前賣的時候 耳環大概就有一百種左右掛在皮箱上 01/17 04:59
fine0831:另一個皮箱掛滿項鍊 平放我是放髮飾髮圈髮夾大腸圈等 01/17 05:00
fine0831:通常髮圈會堆到像山一樣 然後喊很便宜來吸引客人 01/17 05:01
fine0831:以不虧為原則 喊價的賺很少 搭上一些高利潤商品其實還OK 01/17 05:02
fine0831:不過我的商品通常走平價 賣也都像在菜市場叫賣 路線可能 01/17 05:03
fine0831:不同 給你參考一下 加油囉 01/17 05:04
fine0831:補充一下 飾品請務必在皮箱上夾個很亮的黃燈 這樣才好看 01/17 05:05
bestimai:好的 謝謝你 草創期還沒什麼貨 夾燈我有準備要買了 01/17 14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