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Stall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longtoday (longtoday)
看板
Stall
標題
[問題] 我想在瑞豐夜市或六合夜市擺攤
時間
Thu Feb 16 01:25:51 2012
我想在瑞豐夜市或六合夜市擺攤,想賣些手機殼, 有人願意分租的嗎?不同類型的產品分租或許可以互相吸引買氣, 請站內信我,謝謝!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21.27.1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