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rom (Mon Cheri)
看板Stall
標題[問題] 瑞豐夜市有攤位要出租嗎?
時間Mon Mar 5 15:48:05 2012
各位好~
請問瑞豐夜市有人要出租攤位的嗎??
想要擺攤賣衣服~徵求一格攤位
因為所需空間不大 (大概半格)
所以希望若是分租性質的也請與我聯絡
希望是在假日時段的中間位置。
其他細節都可再談~
意者請站內信,或是電話聯絡 0927267053 王小姐
謝謝大家幫忙: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0.115.12.50
推 susu75816:我也想要半格或一格~~有的話請站內信~^^ 03/05 22:20
推 qqq9618:我想做吃的 也想要一格或半格 謝謝 03/07 02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