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各位好, 這是我第一次在這裡發文。 我找了很久,不知道這個問題要去哪個版問..... 若不該在此版發問,請通知我,馬上自刪!謝謝 話說我在士林區開了個小餐車賣鬆餅! 食材大部分是去板橋大家發買的,但成本滿高。 上網找了很久,打電話去問很多家,發現食品材料(麵粉,牛奶,奶油,果醬等)有些價差很大 請問版上有推薦的供應商嗎?(分成很多家公司叫貨也沒關系,只希望成本能低一些) 謝謝m(_ _)m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36.97.106
vincent1234:去內湖costco買阿... 03/13 22:53
vincent1234:btw..借問你在士林哪裡出沒? 03/13 22:54
sweetpotapo:牛奶去COSTCO買~~比較便宜! 價差 味道也有差 03/13 22:58
KINGWAP:中永和有很多糧食行呀! 03/14 13:32
zmimoboy:小餐車賣鬆餅的用量會多大...到環南繞一繞 就夠了 03/15 20:53
Gaussian09:量大找盤商 量小去costco也不算貴 03/16 12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