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[本文轉錄自 toberich 看板 #1FTXPjsk ] 作者: vacky (天線丁丁) 看板: toberich 標題: [問題] 我想在假日賣西點蛋糕 時間: Sat Mar 31 04:24:10 2012 小弟我目前還是個學生 在台北租房子 在一間百貨公司的點心房打工 因為對烘焙西點方面很有興趣 偶爾也會自己作一些送朋友吃 最近有計劃想說 把打工辭掉 在每一個週末 擺攤賣西點or蛋糕(奶酪.慕司杯那種的 是希望說 一方面先試試水溫 看效果好不好 一方面也希望可以多練習接觸不一樣的客人 也不太奢求賺太多錢 甚至打平也可以 這樣也賺到製作甜點的機會 累積一些經驗 版上大大們可以給我一些擺攤地點上的建議 或者 其他各方面的的建議及管道嗎> <? 或者也哪些平台可以幫助我的 爬過文 好像不太有此類文章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5.161.173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※ 轉錄者: vacky (118.165.161.173), 時間: 03/31/2012 04:56:41
sweetpotapo:那就先做了再說 做了就知道會有哪些問題了 03/31 23:21
chiischi:先想看看要擺在哪個夜市,之後在去實地探查看看 04/05 14:37
chiischi:雨天晴天都去看看@@ 04/05 14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