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http://photo.xuite.net/hsiehbo/5049638 我前一陣子透過朋友介紹 去他們公司 切零碼鞋來賣 想當副業 但一直都只有在網路上賣 真的跑很慢 不知道這種東西 適合擺攤嗎 擺在哪種地方比較合適 請各位先進 給點意見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87.125.94
just10142715:早市便宜賣試試看阿 04/28 18:30
sweetpotapo:還有一個方法 就是切給一樓~~~XDDDDDDD (KIDDING) 04/28 22:58
just10142715:@@" 04/28 23:08
sweetpotapo:不過 你家的鞋子 有些不錯看耶~菜市場喊喊會比較快 04/28 23:14
just10142715:樓上光頭老闆 阿罵褲要不要阿 給你優惠喔 >///< 04/28 23:37
sweetpotapo:嗚嗚嗚~~太晚了啦! 我之前已經有跟別人切了一批 04/28 23:52
sweetpotapo:現在還在賣~XDDD 還有眼鏡 也是切了一批 = =" 賣完再 04/28 23:53
sweetpotapo:找你! 不過 我朋友問 我朋友找你們切貨 有下文嗎? 04/28 23:54
sweetpotapo:他有些泳裝要切~~你們沒有跟他聯絡~他之前在士林開店 04/28 23:54
just10142715:聯繫過了 價錢過高 04/29 00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