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mt1232001 (牛ㄋㄟ)
看板Stall
標題[問題] 府中捷運站
時間Tue Jul 3 11:29:24 2012
發現現在很多人在捷運站擺攤,因為我也想在那裡擺,要租嗎? 還是要先打個招呼呢?是不是要跑給警察追?
謝謝唷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7.247.175.180
推 yue940925:很多都是新攤來擺擺看而已 擺攤不用租金 除非你要租倉庫 07/03 15:15
→ aasb:香香雞那塊嗎? 07/04 12:38
→ aasb:警察也會抓 07/04 12:39
推 lotabo:建議要有 "新攤" 和"老攤" 的心理準備...頗嚴重低 07/12 02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