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發現現在很多人在捷運站擺攤,因為我也想在那裡擺,要租嗎? 還是要先打個招呼呢?是不是要跑給警察追? 謝謝唷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7.247.175.180
yue940925:很多都是新攤來擺擺看而已 擺攤不用租金 除非你要租倉庫 07/03 15:15
aasb:香香雞那塊嗎? 07/04 12:38
aasb:警察也會抓 07/04 12:39
lotabo:建議要有 "新攤" 和"老攤" 的心理準備...頗嚴重低 07/12 02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