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不好意思,不知版上有無對臭豆腐有研究的達人 或是說目前就有在營業的版友 請教一下,生的臭豆腐來源都是自己做??? 還是有專門在生產生的臭豆腐,直接買回來炸?? 如果是直接買回來的,就衍生出一個問題 就是到底臭豆腐要炸到又疏又脆 是生的臭豆腐很重要 還是說其實都沒差 重點是炸的~~過程跟技巧~~ 幾個問題請教達人了 或是知道答案的朋友,也請知會囉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37.164.130
mqgirl:這人家吃飯本領誰會說? 07/27 12:40
sweetpotapo: 問批發豆腐的看看 07/27 16:15
sweetpotapo:可是我認識那煎好像只有批發豆腐 沒再炸 07/27 16:15
alex22:我只能說要酥脆不只炸功而已,豆腐也很重要,希望你能慢慢 07/28 06:20
alex22:摸索打要領 07/28 06:21
zerocool:很少吃到好吃的臭豆腐 07/31 14:45
xxfiles:仔細注意生意好的攤販 不少的進貨塑膠箱上都有進貨商電話 08/01 14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