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andy1100 (candy)
看板Stall
標題[問題] 請教~~油煙要如何處理~~尤其是臭豆腐??
時間Sun Jul 22 12:19:44 2012
花了一周的時間找資料
發現如果要賣臭豆腐
最大的問題好像是產生的<<臭油煙味道>>
是最大要克服的
其他的原料要準備是相對容易
要如何炸,知道之後,剩下的就是熟能生巧
重點是在地點的選擇
也就是關係到臭氣要如何處理
看過不少店家
現在都有裝那種很專業的處理油煙的機器
排出來的煙好像都沒味道了
不知道各位高手有用過那種機器嗎
看過那種機器,裝起來好像要花費不少???
這一點就要再次請教各位有處理過油煙問題的高手
之前都是如何處理油煙問題
拜託大家囉,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4.74.147
推 zerocool:關鍵字:靜電 油煙 Y拍好像也有賣 07/31 14:42
→ zerocool:雞排店:以前一台約30萬以上 現在10萬就買到了 07/31 14:43
推 sweetpotapo:有要的話 我這邊有煎雞排店想要頂讓~有頂再跟你說 08/07 19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