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花了一周的時間找資料 發現如果要賣臭豆腐 最大的問題好像是產生的<<臭油煙味道>> 是最大要克服的 其他的原料要準備是相對容易 要如何炸,知道之後,剩下的就是熟能生巧 重點是在地點的選擇 也就是關係到臭氣要如何處理 看過不少店家 現在都有裝那種很專業的處理油煙的機器 排出來的煙好像都沒味道了 不知道各位高手有用過那種機器嗎 看過那種機器,裝起來好像要花費不少??? 這一點就要再次請教各位有處理過油煙問題的高手 之前都是如何處理油煙問題 拜託大家囉,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4.74.147
zerocool:關鍵字:靜電 油煙 Y拍好像也有賣 07/31 14:42
zerocool:雞排店:以前一台約30萬以上 現在10萬就買到了 07/31 14:43
sweetpotapo:有要的話 我這邊有煎雞排店想要頂讓~有頂再跟你說 08/07 19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