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Stall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JIMCHENWOO (吐奶寶貝)
看板
Stall
標題
[徵求]正韓7月新款有人要收購部分嗎?賣不完
時間
Sun Aug 5 21:32:04 2012
哈囉 我主要在汐科販售 這批貨蠻好賣的 但因接近換季了 我覺得會賣不完 這次貨又不錯 出清很可惜 破壞以後行情 如果您的攤位價格有販售1000元左右的正韓價格 大家聯繫一下 我再寄型錄給您 因為我本身還有在營業 所以大概您批5件以上 我就當您是同業算您批發成本價了 大家幫忙一下囉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5.39.7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