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想請問一下 新竹市區 或清交大附近 或 竹北地區 哪邊可以擺攤呢? 我大約只有一個大皮箱的物品而已 架子只是一個伸縮的輕腳架.. 生財器具只是看好還沒買... 不打算去夜市擺攤,因為電燈等問題好像不好解決 還要買燈具等等,我只有一個人一台機車 扛不動啊!!!~ 而且因為我上的是夜班... 想請問的是 白天有哪邊適合擺攤呢? 一個月固定個 三、四天即可 或是有人的店面、攤位 可以分租給我? 我的商品是飾品... 比較特殊 是古典髮簪 不是水鑽那類的.. 有任何的資訊都請站內信給我,感謝您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3.110.150.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