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你好我是擺攤新手 我想趁工作有空之虞 做點吃的去夜市賣 因為工作緣故不可能每週末都有空 租固定攤位對我來說不划算 不過聽說要租固定攤位也很難排進去~ 鄰近竹東夜市和竹北夜市 因為感覺竹北人潮比較多 所以想去竹北賣 我大概知道先瞭解過 可在當天下午去問看看有沒有攤位 可是因為我是賣吃的要事先做好 我很怕我煮完 去到現場發現沒攤位可擺 請問有沒有可能? 我這個月只有10/14 10/21 兩天可以擺攤 如果有前輩這兩天不擺攤 麻煩告知我 並告知需要付費多少? 謝謝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3.110.223.1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