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anejane76 (jane)
看板Stall
標題[請益] 我想批狗衣服
時間Thu Oct 25 15:47:47 2012
各位好~
不知道有沒有知道狗衣服要去哪批,還是有人要切貨呢?
希望是質感比較好的衣服。
我在台北,
若有任何狗衣服批貨的資訊,煩請回站內信,感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2.206.35
推 momokoyap:推一個我也想批 如果有資訊麻煩回站內信 謝謝 10/26 12:18
推 superjosh:我也想批,煩請站內信,感謝! 10/27 17:38
推 sky004:也想+1 在麻煩站內信~ 感謝~~ 10/28 11:28
推 kenny10909:希望有資訊的可私訊給我,感恩 01/08 01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