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各位好~ 不知道有沒有知道狗衣服要去哪批,還是有人要切貨呢? 希望是質感比較好的衣服。 我在台北, 若有任何狗衣服批貨的資訊,煩請回站內信,感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2.206.35
momokoyap:推一個我也想批 如果有資訊麻煩回站內信 謝謝 10/26 12:18
superjosh:我也想批,煩請站內信,感謝! 10/27 17:38
sky004:也想+1 在麻煩站內信~ 感謝~~ 10/28 11:28
kenny10909:希望有資訊的可私訊給我,感恩 01/08 01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