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book2381:還好啦! 錢有賺到才是真的 11/20 19:02
推 Lizacos:師大頁是一堆商店的商品不是都一樣嗎XD 11/20 20:08
→ Lizacos:師大夜市 11/20 20:08
→ popososo:師大夜市跟原po講的情境不太像吧!擺攤我也是新手,後續 11/20 23:19
→ popososo:要怎麼協調得請各位老鳥指點。硬擺下去那攤一定會不高興 11/20 23:22
→ popososo:實在是因為太多騎樓擺攤的很圈圈化,除非有認識的,不然 11/20 23:24
→ popososo:三明治也不會那樣講了…除非你多賣點別的以示區隔 11/20 23:26
→ ga8:如果今天你是老攤 附近來了一攤跟你類似的東西 你心情如何? 11/21 01:14
→ ga8:不要說良性競爭 等拉到營業額的時候就知道 11/21 01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