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今天新手上路 在騎樓賣麵線 攤位不是租的 所以有被開單的風險 選了個十字路口的位置 人潮多 左前方一百公尺內有個賣了一 二年的發財車 賣很多東西 其中有一樣商品也是麵線 而我的隔壁是賣三明治的 賣三明治跟我說 你跟他賣一樣的東西 又離這麼近 這樣不太好吧 希望我考慮要不要換地點 這樣才不會跟發財車沖到商品 今天擺下來 發財車的人是沒有來跟我說什麼 但是不時會往我這邊瞄 四眼相對 有些尷尬 所以在想我要換位置擺嗎?但自己又滿喜歡這個位置的 但是又怕會不會因此有了宿敵??? 想說第一次擺攤 不知道是不是有觸犯了什麼嗎 望大家給點意見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.200.60.126
book2381:還好啦! 錢有賺到才是真的 11/20 19:02
Lizacos:師大頁是一堆商店的商品不是都一樣嗎XD 11/20 20:08
Lizacos:師大夜市 11/20 20:08
popososo:師大夜市跟原po講的情境不太像吧!擺攤我也是新手,後續 11/20 23:19
popososo:要怎麼協調得請各位老鳥指點。硬擺下去那攤一定會不高興 11/20 23:22
popososo:實在是因為太多騎樓擺攤的很圈圈化,除非有認識的,不然 11/20 23:24
popososo:三明治也不會那樣講了…除非你多賣點別的以示區隔 11/20 23:26
ga8:如果今天你是老攤 附近來了一攤跟你類似的東西 你心情如何? 11/21 01:14
ga8:不要說良性競爭 等拉到營業額的時候就知道  11/21 01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