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想要擺攤的想法 從我大一的時候就醞釀 想想也已經10年了-->暴露自己的年齡 但是一直都有工作 所以也沒有著手行動 直到一年前我妹開始宣誓要成為商人 我們才著手計畫要擺攤 拖拖拉拉一年 因為彼此都有課業跟工作要忙 直到半個月前 我們才認真的計畫起來 一路上從找攤位、批貨、定價、拍照&美編... 都從頭學起 才知道處處都是學問 尤其當你還有幾百個報告還有論文要寫 準備這些真的會令人發瘋 就在昨天 我們成立粉絲專頁了(灑花) http://www.facebook.com/#!/2012yawoo 也將從11/30開始擺攤 希望希望當天好天氣 有個好的開始 我們也接受小物品寄賣 但還是有審核的機制喔 還是要以跟我們風格比較相近的產品 不然太突兀了!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31.129.253
sullivan7:加油唷 11/28 23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