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Stall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vannia (vannia)
看板
Stall
標題
[問題] 攤車內的桶子有人需要嗎?
時間
Thu Dec 27 15:28:07 2012
是以前媽媽擺攤留下的,就是一般買豆花甜點之類的桶子,有圓的有方的,還有裝料用的。 不知道有沒有版友需要的?不然就要去環南問問了。 -- Sent from my Android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.160.45.9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