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Ealoe:買工業用的延長線比較貴 但是比較耐用~我是用10L(約7~8M) 02/20 11:26
→ Ealoe:很夠用了 跑約7個夜市點 都沒問題 不過也遇過 偶爾不夠長的 02/20 11:26
→ Ealoe:問題(1~2次) 但是再借插別人的也OK 看夜市型態 也有12尺就夠 02/20 11:27
→ Ealoe:用的呀 想省買家庭用就好 打算好用可以用很久 再買工業用的 02/20 11:27
→ Ealoe:工業用好處是 比較不怕被車子或東西壓到就會壞 或是什麼~ 02/20 11:29
→ didi0414:感謝大大我買了超長又超粗的動力延長線 60尺 02/20 13:46
→ didi0414:出門郊遊也可以用 >w< 02/20 13:46
推 pttnowash:樓上又長又粗! 02/21 23:25
→ didi0414:呃...還可以拉 哈哈哈哈哈感覺很耐用阿(疑? 02/22 01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