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大家好,我這個擺攤新手又來了 因為之前吃電池的蛇燈給我壞掉了 現在買了一個110v的 但我忘記買延長線 想請問各位大大應該要準備多長的延長線呢QAQ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63.17.132.191
Ealoe:買工業用的延長線比較貴 但是比較耐用~我是用10L(約7~8M) 02/20 11:26
Ealoe:很夠用了 跑約7個夜市點 都沒問題 不過也遇過 偶爾不夠長的 02/20 11:26
Ealoe:問題(1~2次) 但是再借插別人的也OK 看夜市型態 也有12尺就夠 02/20 11:27
Ealoe:用的呀 想省買家庭用就好 打算好用可以用很久 再買工業用的 02/20 11:27
Ealoe:工業用好處是 比較不怕被車子或東西壓到就會壞 或是什麼~ 02/20 11:29
didi0414:感謝大大我買了超長又超粗的動力延長線 60尺 02/20 13:46
didi0414:出門郊遊也可以用 >w< 02/20 13:46
pttnowash:樓上又長又粗! 02/21 23:25
didi0414:呃...還可以拉 哈哈哈哈哈感覺很耐用阿(疑? 02/22 01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