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2013台中哆啦A夢特展 4/23 至 7/21 "三個月" 想跟別人合租一個格位 我是做紅豆餅的(可能用到兩個爐具) 但是只能做假日 如果你只是想要擺小飾品或其他不太需要大空間的擺攤 希望我們可以合租 (平常日及假日都可以擺) 只要那格能容的下我們就好! 攤位地點:大台中國際會展中心 攤位:附清潔費.電費.10呎X10呎 但攤位費用目前還不確定!(協辦者還不確定!) 若有興趣者,請站內信!謝謝!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232.45.2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