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各位大大晚安 想請教大大們幾個問題 小的跟朋友想去樹林花園夜市設攤 預計式要做吃的 本身沒甚麼擺攤經驗 想請問是 : 1. 人潮的程度 大約是多少? 2. 新手先備一星期的料 足夠嘛? 3. 租金問題想請問大概抓多少才有多大個空間? 麻煩各位大大老闆解惑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49.217.255.68
Gerold:要賣什麼??大安有限制商品類別可以去管委會參考 03/27 01:03
Gerold:現在不是很好做 已經不像剛開幕的時候了很多人唉唉叫 03/27 01:04
Gerold:附近也收很多攤掉了 材料新鮮度是否會影響到 03/27 01:05
Gerold:建議頂多先準備個200份的量就好 不夠再補 不要一次買太多 03/27 01:06
yue940925:我在那做過..良心建議不要想不開.. 03/27 06:51
amazinggg:那邊真的有點偏僻……不像輔大那麼好做 03/27 08:18
fish1988yu:輔大我也想參考一下了謝謝 03/27 11:40
Gerold:輔大做過 大安進行式 我的感覺 輔大更糟~"~ 03/28 01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