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Stall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et8861412 (甘寧老頭)
看板
Stall
標題
Re: [問題]新竹騎樓擺攤
時間
Wed May 22 07:01:28 2013
本來預計要在新竹找騎樓擺攤賣飲料 結果到處問都不能擺 說警察抓很兇 有相關經驗可以分享一下嗎 目前想要設計特別的招牌 有沒有專家可以給點建議或參考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85.41.19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