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cara0953:我也有想過ㄟ!哪位好心人幫忙解答吧!!Thank you!! 05/31 10:54
推 sssh:如果是我我不考慮~ 06/01 14:15
→ sssh:賣不掉的話 你要等再一年銷貨? 這風險我不喜歡XD 06/01 14:17
→ sssh:想玩這種臨時的 我還覺得螢光棒好一點 反正演唱會多的要死 06/01 14:17
→ sssh:一場賣不掉 換下一場 不然跨年也能賣 06/01 14:17
推 baliman:畢業典禮又不是都同一天...勤勞點賣不完? 06/22 15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