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畢業季又到了,請問有人有賣過小熊花束嗎?只有單隻那種,一隻大約賣150-200元,在校門口賣,有人有經驗嗎?需要注意甚麼,哪裡批呢?謝謝。 -- Sent from my Androi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8.9.54
cara0953:我也有想過ㄟ!哪位好心人幫忙解答吧!!Thank you!! 05/31 10:54
sssh:如果是我我不考慮~ 06/01 14:15
sssh:賣不掉的話 你要等再一年銷貨? 這風險我不喜歡XD 06/01 14:17
sssh:想玩這種臨時的 我還覺得螢光棒好一點 反正演唱會多的要死 06/01 14:17
sssh:一場賣不掉 換下一場 不然跨年也能賣 06/01 14:17
baliman:畢業典禮又不是都同一天...勤勞點賣不完? 06/22 15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