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想請問版上各位前輩~ 小弟家裡是賣熟食小菜的~ 近期自己也出來跑市場 所以最近都在尋找市場~ 但希望是可以找到室內的~ 也就是不需要再自己打大陽傘的那種~ 因為小弟本人比較在意衛生問題還有一些考量~ 目前知道除了台北市的公有市場網路上找的到之外~ 其餘都是剛好有住當地的人才知道的小市場~ 不用大市場沒關係~ 再小的市場我都可以接受~ 所以想請教大家~ 哪些市場是有室內的~ 近期都在逛菜市場~ 但還需要再找兩三個~ 最近有點卡關了~ 或是如果有攤位要出租的~ 可以跟我說一下~ 早市或黃昏市都可以~ 我只需要一般六尺左右的攤位就夠了~ 也可以留電話給我~ 感謝喔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5.63.202
ronica:行天宮站附近那個市場 我忘記名字了,有逛過幾次 會開冷 06/05 11:13
ronica:氣很涼喔:)) 06/05 11:13
candyribbon:八德市場 但生意沒有1樓說的松江市場好唷 06/05 22:50
pp44438:台北新北的市場大多數都有遮雨棚 不會曬到太陽 06/12 14:54
pp44438:早一點可以去市場裡 看到租的牌子 打電話去問 06/12 14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