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icklinb52 (nicklinb52)
看板Stall
標題[問題] 請問台北市及新北市的市場是有室內的?
時間Tue Jun 4 23:29:29 2013
想請問版上各位前輩~
小弟家裡是賣熟食小菜的~
近期自己也出來跑市場
所以最近都在尋找市場~
但希望是可以找到室內的~
也就是不需要再自己打大陽傘的那種~
因為小弟本人比較在意衛生問題還有一些考量~
目前知道除了台北市的公有市場網路上找的到之外~
其餘都是剛好有住當地的人才知道的小市場~
不用大市場沒關係~
再小的市場我都可以接受~
所以想請教大家~
哪些市場是有室內的~
近期都在逛菜市場~
但還需要再找兩三個~
最近有點卡關了~
或是如果有攤位要出租的~
可以跟我說一下~
早市或黃昏市都可以~
我只需要一般六尺左右的攤位就夠了~
也可以留電話給我~
感謝喔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5.63.202
推 ronica:行天宮站附近那個市場 我忘記名字了,有逛過幾次 會開冷 06/05 11:13
→ ronica:氣很涼喔:)) 06/05 11:13
推 candyribbon:八德市場 但生意沒有1樓說的松江市場好唷 06/05 22:50
→ pp44438:台北新北的市場大多數都有遮雨棚 不會曬到太陽 06/12 14:54
→ pp44438:早一點可以去市場裡 看到租的牌子 打電話去問 06/12 14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