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illy060978 (060)
看板Stall
標題Re: 徵求擺攤夥伴
時間Sun Jul 14 03:39:15 2013
加油祝擺攤順利!!
中原攤販超多
※ 引述《pichano (pichano)》之銘言:
: 小妹我打算在中原夜市擺攤
: 主要販售一些飾品
: 想說有沒有人要一起擺攤
: 彼此可以分攤租金
: 或是互相照應
: 有意願的人麻煩站內信: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7.243.200.154
推 missbrunette:祝原PO生意順利^^ 借我順便請問一下 07/14 18:59
→ missbrunette:有人在饒河街缺擺攤夥伴的嗎? 07/14 19:00
推 koalachiu:我想擺攤 在東區 有人想合作嗎 07/15 23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