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最近想到早市做點生意 想到以前早上跟家人去早市都會買一些麻糬 所以想批麻糬來賣 請問有人知道台南哪裡有可以批麻糬的嗎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71.120.188
love134222:印象中好像有一攤五元麻糬的可以加盟 10/25 22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