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信人"USS.Enterprise" <ussenterprise@yahoo.cn>,
看板StarTrek
標 題「星際叛變」R3字幕誠徵
發信站HiNetNews (Thu May 8 05:38:14 2008)
轉信站ptt!ctu-reader!ctu-gate!news.nctu!newsfeed.stanford.edu!headwall.stanf
誠徵「星際叛變」R3字幕
請指點明路或投 ussenterprise(at)yahoo.cn
備有小禮贈送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05.11.2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