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arTre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"★阿萱☆" <carrie3849@gmail.com>, 看板: StarTrek》之銘言: : Babylon5是披著科幻外衣的政治題材影集 : 您的問題要請老前輩ASCCPU大哥出來講解一下. : 不過他好像已經引退了.... 其實我對這片還不到"王手"階段 XD : "V FOR VENDETTA" <dake.bbs@ptt.cc> 撰寫於郵件新聞:4ePj77$nWY@ptt.cc... : > 這部戲在台灣應該翻譯成五號戰星吧 : > 印象好像是在DS9時代推出的 : > 不知道有人看過這個系列的影集嗎? : > 跟ST比起來有什麼不同的特色? 台灣有誰完整撥過Babylon5的嗎? : > 感覺在歐洲好像Babylon5比ST紅? TTV播2季,第1季我已打字完成了,第2季錄影帶被借走了2年仍沒下落,可能不見了? 不過沒差了,就算拿回也沒機器放出來打字。 OK B5系列共有 5*22集 + 6部電視長片(包含最新的所謂S6E1,不過另有資料指出有7部) + 13集的外傳 其OST多達30張以上,給個其中一首"歌" http://mymedia.yam.com/m/2586378 我去年才完整看完5季,可以上我發信站的B5板精華區,由果人先生所寫的詳細故事 說明文,可進一步了解,我英文文盲,看這文才得以了解整個故事而看完5季 ,當然也有對岸翻譯版,不過....... XD B5政治比較重,DS9比較不明顯,但B5比較接近現今世界。 5大劇情,幾乎可由每季的片頭開場白隱約知道。 其他的就自行看果人先生的那篇文章就可很深入了 -- 我自創的組織: http://myweb.hinet.net/home1/asccpu/DDSC/DDSC.htm -- ※ 發信站: 深太空九號(ds9.twbbs.org) ◆ From: 59.115.16.218
djboy:當年我非常喜歡啊~~~~ 02/17 17:37
djboy:比較真實面的感覺! 02/17 17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