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arTre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影評ㄧ面倒好評呀!!!超越[鋼鐵人]、媲美[黑暗騎士] 超HIGH 10秒預告 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I45WCl6AhJw
30秒 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icJShuHe9zI
"振奮人心" "大呼過癮" ~~滾石雜誌 "Exhilarating." - Peter Travers, ROLLING STONE "酷讚"~~~~~新聞週刊 "'Star Trek is way cool." - NEWSWEEK headline/feature "跟鋼鐵人ㄧ樣爽"~~~洛杉磯時報 “This year’s ‘Iron Man’.” "Smart, sexy, sleek." - Geoff Boucher LA TIMES "ㄧ部讓你看的很爽的片" "ILM將特效的境界又往上提升了"~~好萊屋報導 “The film is so much fun.” “ILM again raises the bar on special effects.” "暑假票房鉅片"~~~綜藝報 “A summer blockbuster.” - Todd McCarthy VARIETY "五顆星滿分鉅作" "震撼人心"~~~~時代雜誌 * * * * * (five stars) “Stunning.” - THE TIMES (UK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0.70.206.50
GALINE:我一直很好奇這類看起來很廣告的網路行銷成效如何 05/06 12:48
Muroi:剛看完特映會,上面的影評沒說錯,好讚~ T^T 05/06 22:17
faxer:通常這些我都當屁放~反正他看電影不必付錢而我要 05/06 22:57
steed:二樓覺得沒看過的能接受嗎?劇情深度如何?還是只有特效 05/06 23:01
steed:講個大概就好了 別捏我感恩 05/06 23:02
Muroi:對於新手我覺得不會有入門困擾,導演這部份處理的很漂亮 05/06 23:35
benboy:超越鋼鐵人應該不難吧XD 05/06 23:36
Muroi:商業度很夠.全場無冷場,TOS的各人物個性刻劃的活靈活現,重點 05/06 23:36
Muroi:放在Kirk和Spock如何互婊...喔,不對,是建立深厚友誼的開始 05/06 23:37
Muroi:看完後我強烈地有要把TOS找來再看一次的衝動. 05/06 23:39
steed:TOS 這系列很難找耶 比TNG、DS9、VOY都還難找 ˊˋ 05/07 00:08
Aadmiral:台大星艦學院還在嗎 05/07 00:34
Akulamaru:活得好好的,請洽NTUSFA板 05/07 13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