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xdd1524:原來還有這招... 04/28 18:48
推 chenwj:挖 第一次知道@@ 04/28 19:10
推 gohome0083:這我真的不知道 m一下吧 XD 04/28 19:11
推 chemevil:借問為什麼分數表是黑的? 04/28 19:31
推 evant:綁在滑鼠的任何一鍵也可以,分數表的話先開一個lan的遊戲再 04/28 19:35
→ evant:開demo就可以了 04/28 19:35
→ ncr1126:分數表示黑的解決方法是:先開一個遊戲,在遊戲裡亂開 04/28 19:59
→ ncr1126:個幾槍,再按按tab,然後再看pov,就ok囉 04/28 20:00
推 QuakeRz:nice 那我也分享東西 04/28 22:11
→ QuakeRz:hltv 如果開不了子母視窗可以bind mouse3 "spec_pip 2" 04/28 22:11
→ QuakeRz:按下去就可以看到嘍 04/28 22:12
→ ncr1126:喔喔喔!!!我之前就是在找這個指令,結果都找不到 04/28 22:46
→ ncr1126:謝謝貴格大呀~~~~那如果hltv錄的demo也有用嗎 ?? 04/28 22:47
推 chatnoir:靠~我很需要貴格的資訊..不過你之前還跟我說是hltv的關係 04/28 23:08
推 chenwj:請問..我昨天試了一下 好像不行耶 04/29 16:02
→ chenwj:我是先開demo 然後再設定 但是按了好像沒有反應 @@ 04/29 16:02
→ chenwj:bind "KP_Ins""+showscores" 這樣沒錯吧? @@ 04/29 16:03
推 gohome0083:可以啦 原po一說我就去試了 KP_Ins是數字鍵盤的0喔 04/29 16:14
→ gohome0083:如果沒按錯鍵 就寫進config再看demo試試 04/29 16:14
→ ncr1126:恩恩恩 回家大說的沒有錯喔.... 04/29 19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