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VairO:浴血隧道該不會是死鬥的BLOODSTRIKE吧 怎麼感覺有點像 05/21 09:44
推 Fairytale929:想要吸引人的話..乾脆累積點數購買槍枝零件來改造吧 05/21 10:18
推 carzy:廢棄工廠???該不會是"倉庫"吧@@ 05/21 11:01
→ Siu:還是未開放啊@@ 05/21 11:05
→ piho:我現在也等什麼時候開放啊@@? 05/21 11:38
→ QuakeRz:我要cb!!!(敲碗、敲碗、敲碗、敲碗、敲碗、敲碗、 05/21 11:47
→ easy618:什麼時候開始阿 剛剛去看還不能 05/21 12:26
推 LALOKTER:cs_assault? 05/21 12:37
推 sashowgo:可以抽了 05/21 12:37
推 iamhide:他問地圖是那一張@@我不知到溜@@ 05/21 12:38
→ sashowgo:我也忘了哪張圖 好像是 阿枝特克 05/21 12:39
噓 kurodz:濫遊戲一枚 05/21 12:40
推 iamhide:反正選錯不會怎麼樣@@選左下那個是正解 05/21 12:41
推 sashowgo:答案是dust2 05/21 12:50
推 lunada:ANS:大屎忑吐~ 無法下載= = 05/21 12:57
推 Star123:不想看 05/21 13:16
推 jellpop:帳號好像被申請完了耶,科科 05/21 13:21
推 easy618:..倍申請完了= = 一天是幾個阿 05/21 13:26
推 nightwind209:要真實電話... 看到就不想申請= = 05/21 13:27
推 xdd1524:本日體驗帳號已被申請完畢 05/21 13:33
推 sashowgo:今天只有申請帳號嗎 可以玩嗎 05/21 14:55
推 megaman1206:有人申請到嗎 05/21 15:10
推 jellpop:又可以申請了喔~要就要快 05/21 15:53
推 fantasiaa:無法下載.... 05/21 16:00
→ narsilx:等一下..那新槍是怎麼回事? 05/21 16:01
推 chemevil:近期開放... 05/21 17:36
推 xdd1524:申請到了!! 05/21 19:24
推 imdxball:電話亂填也可以申請到-_- 05/22 13:15
推 hwst:我電話填之前詐騙電話也申請到了- - 05/22 13:51
推 lowesppp0622:LovePK中隊徵人!!!!隊長→[LovePK]~@nDy 05/22 16:09
→ seiyaku:太簡單的號碼都被註冊走了 - - 05/22 16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