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ea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小弟 最先開始是用mx300 用到壞 就換ie3.0 +s&s 現在靈敏度是3.2 應該算不慢 但是用了ie3.0會讓我發現自己原來不適合鼠屁較高之滑鼠 因為大 所以每當在遇到敵人時 會過度用力 反而無法隨心所欲 在有一次機遇 到網咖去玩 沒帶裝備 用的滑鼠是網咖的 應該算羅技 但是應該算 最低接的光學滑鼠 這隻滑鼠在各方面當然不如ie3.0 但是他是屬於小滑鼠 我大概玩了4小時 漸漸發現 自己因為滑鼠小 反而不會太過用力 遇到人時 反而可以隨心所欲的控制 至此 終於發現 別人所推薦的 不如自己去試的這個道理 為啥我不去硬派試?@@ bcz 因為太遠 ~.~" 最近本來想買DA+巨蟻鼠墊的這個組合 可是有人說"如果你用ie3.0習慣 DA就可以 這句話是說..-.- 他們兩個是同類型的滑鼠?@_@ 有沒有大德可以推薦小弟 體積小的滑鼠+鼠墊 thx~.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1.79.66.18
evant:G1可以考慮 06/17 23:29
AsakuRacing:G1 or IO1.1 都不錯 06/18 00:01
JEON:其實應該跟你長久習慣有關係 第一隻滑鼠mx300用久了 就習慣了 06/18 00:08
flyhigh0930:我是覺得IO1.1沒有比IE3.0小多少耶 G1比較小隻 06/18 00:44
AsakuRacing:鼠墊 我個人偏好布墊啦...所以推薦可能不公允 06/18 00:50
AsakuRacing:不過qck跟titan也算是有廣大支持者 06/18 00:50
ncr1126:但是如果會常留手汗的話,我就很不推qck... 06/18 11:39
ncr1126:用幾個月之後,雖然有清洗,不過還是會覺得卡卡的 06/18 11:40
gohome0083:IE的屁股算高啊? 06/18 13:27
Windent:從g3改成ie3的時候 也是這樣 試著調低靈敏度和習慣感覺 06/19 01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