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ncr1126:你有試著重灌電腦嗎? 06/28 16:09
→ ncr1126:lag有很多原因,可是我覺得重灌電腦可以移除掉很多因素 06/28 16:10
推 treey:可以先看看是否在玩時電腦有一些啟動程式(不必要的程式可以 06/28 16:22
→ treey:先關掉~如防火牆或即時通軟體等)~先檢查看看吧~ 06/28 16:22
→ treey:以你的配備來說玩cs1.6是很足夠的了~ 06/28 16:23
推 LALOKTER:5200...丟個smoke就lag了 06/28 16:29
→ siaolu:嗯,重灌的話,因為要很久,如果最後真的找不到方法,我會 06/28 16:34
→ siaolu:試試;另外,我玩的時候沒開即時通任何軟體,防火牆的話是 06/28 16:35
→ siaolu:pccilin,可是我在我哥的電腦上玩時也有開pccilin。 06/28 16:36
→ treey:那不妨把pccilin關掉看看~說不定問題就解決了~ 06/28 16:37
→ siaolu:好,謝謝,我試試。 06/28 16:39
推 vincentpp:你的電腦、網路、顯示卡都要升可能才有明顯的改善.. 06/28 17:03
推 maayaleaf:跑起來FPS多少 穩定嗎? 06/28 17:54
推 huckebein12:你的賽揚2.4G可以試著超到3G或3.2G看看,應該可改善 06/28 18:08
→ huckebein12:你不超的話只差不多相當於K8-Athlon的2000+左右水準 06/28 18:09
→ huckebein12:當然,K8似乎沒出到這麼低的PR值產品,我是打個比方 06/28 18:11
→ huckebein12:如果你哥的不是AthlonXP而是K8-Athlon,那差距很明顯 06/28 18:13
推 ValentinoV:你的cpu差太遠了... 你哥的3000+其實也還略有不足 06/28 18:43
→ ValentinoV:我指的是要長期都能維持fps99的話~ 升級後你會很開心 06/28 18:43
→ ValentinoV:當初我用k7 2800+我ㄧ樣覺得不夠用... 06/28 18:45
推 externaload:應該出在顯卡 你當初幹麻不買FX5500 fps可以上到99 06/28 19:26
推 k8543:問題出在賽洋,去二手板收一顆正P4才幾百,steam好友也要關 06/28 20:00
推 iamjames:換個U跟顯卡就會好很多 06/28 21:14
推 jellpop:CPU 跟顯卡都不夠,你搞錯方向了,跟ping關係不高 06/29 00:34
推 sandowZ:1.6這樣的配備很夠了吧@@ 06/29 01:51
推 flyhigh0930:樓上的 不夠 我也用過賽揚的 真的不夠力 06/29 02:06
推 flyhigh0930:換p4 2g都比這顆強 06/29 02:09
推 flyhigh0930:賽揚只有時脈好看而已 沒效能 這顆體質不太好 不好操 06/29 02:11
→ flyhigh0930:不好超頻 當初c2.4g我超到2.8左右 再上去就不穩了 06/29 02:12
推 huckebein12:我朋友比較幸運,超到3.2穩跑~不知道他還有沒有在用~ 06/29 02:15
→ kusoayan:顯示卡的垂直同步關掉吧XD...fps大概可以升高20左右(吧?) 06/29 15:46
→ gohome0083:原po說得不是ping嗎? 06/29 15:49
推 flyhigh0930:樓上 但是根據他的描述 應該是硬體問題 06/30 20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