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ea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之前在家裡都用17吋螢幕玩 戰慄時空2和CS 可是最近拿到學校灌 宿舍裡的螢幕剛換19吋寬螢幕那種 以前都只用過17吋的,都沒有頭暈過 之前也聽同學說不想玩cs因為會頭暈 我那時候都覺得很奇怪,玩電腦遊戲為什麼會頭暈 直到最近這幾天在學校玩戰慄時空2時,玩一段時間 就開始覺得頭昏腦脹的..像是去遊樂園剛坐完遊樂器材那種想吐的感覺.. 當時只覺得可能是自己最近白天太忙的關係 後來才想到應該是以前同學所說的頭暈情形 有人也遇過這種情況嗎 跟16:9的螢幕是否有關係呢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27.186.3
flyhigh0930:我也會暈 但是是玩hl或是hl2 那種才會暈 玩cs不會暈 07/11 14:59
flyhigh0930:我個人是對於不熟悉的場地比較會暈 熟的不會 07/11 15:00
nrevols:因為HL2的fov是75 正常人玩起來想吐是正常的 07/11 15:00
nrevols:請輸入sv_cheats 1 然後fov_90 就會好很多了 07/11 15:01
b199079121:所以會暈是跟螢幕比例有觀嘍?寬螢幕會暈? 07/11 15:53
chenwj:跟螢幕沒關吧 跟遊戲有關 我玩cs不會暈 試玩css一下子就暈 07/11 15:56
gohome0083:我玩累就會暈了 XD 07/11 15:57
huckebein12:我要是一直被高手慘電就暈了 07/11 16:04
b199079121:被打槍就暈?_? 07/11 22:14
roy53:我覺得我主要是在走路到處轉時會想兔= = 07/11 22:54
roy53:騎兩棲摩托車會暈車+暈船差點跑去廁所兔 07/11 23:00
seiyaku:剛換寬螢幕會這樣 久了就習慣不會暈了 07/14 11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