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flyhigh0930:我也會暈 但是是玩hl或是hl2 那種才會暈 玩cs不會暈 07/11 14:59
→ flyhigh0930:我個人是對於不熟悉的場地比較會暈 熟的不會 07/11 15:00
→ nrevols:因為HL2的fov是75 正常人玩起來想吐是正常的 07/11 15:00
→ nrevols:請輸入sv_cheats 1 然後fov_90 就會好很多了 07/11 15:01
推 b199079121:所以會暈是跟螢幕比例有觀嘍?寬螢幕會暈? 07/11 15:53
推 chenwj:跟螢幕沒關吧 跟遊戲有關 我玩cs不會暈 試玩css一下子就暈 07/11 15:56
→ gohome0083:我玩累就會暈了 XD 07/11 15:57
推 huckebein12:我要是一直被高手慘電就暈了 07/11 16:04
推 b199079121:被打槍就暈?_? 07/11 22:14
→ roy53:我覺得我主要是在走路到處轉時會想兔= = 07/11 22:54
→ roy53:騎兩棲摩托車會暈車+暈船差點跑去廁所兔 07/11 23:00
推 seiyaku:剛換寬螢幕會這樣 久了就習慣不會暈了 07/14 11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