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ea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之前用STEAM玩CS1.6都很正常 不會頓不會LAG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自己創見地圖後 進入遊戲 滑鼠一轉向 畫面就超頓 但是用鍵盤走路就很正常 連線到別的伺服器也是一樣 只要滑鼠一轉向 畫面就很頓 跟人的多少沒有關係 因為只有我一個人也會有這種情形 也沒中毒 用迪X板玩一切正常不會頓(為了測試..) 用STEAM玩就會發生 麻煩高手解救 謝謝 這問題已經煩了我很久了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5.224.66.173
k8543:試試看把好友群組功能都關掉 07/19 09:45
flyhigh0930:我是覺得steam版的cs會比Dcxx的來的佔資源一點 07/19 09:46
searoar:steam cs cso化? 07/19 19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