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ea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剛剛在FD kill伺服器玩 (沒辦法,我很肉,去乖女孩那種常常被殺假的,沒快感,我打CS只是工作之餘的娛樂 當然是想多殺人,而不是多被殺,所以都待在那類的server玩) 在某改過的aztec地圖(歹徒家左轉可以直接到A點) 打26/X (X忘了,被警告時是個位數,排TS第一) 被ADM aztec loser警告,說我3D,請自動離開 我就用mic回他說:拜託,說我3D會丟你們server的臉吧... 後來就不了了之 之後換正統dust_2 因為心情受影響 一開始打很爛 aztec loser在觀察者錄我 ---(以下是猜測,如果猜錯了,又有FD kill team的看到不爽,我先say sorry啦)--- 大概因為我打太爛了 他錄不到啥 就先跟我說:抱歉,誤會你了 (大概是想說如果我剛剛關了3D,應該就會卸下心防,放心使用) 我就回kerker 然後aztec loser就繼續在觀察者名單(我個人判斷是他繼續錄囉) ------ 後來打順手了 3場在A上(2次awp 1次AK) 西哩呼嚕殺了不少警察 不小心又變成歹徒第一 因為有盲狙報頭之類的,我就用mic問ADM說:aztec你還在錄喔?是的話,記得把檔案 給我(一來想留念;二來承認有點白目,想拆穿他) 結果另一個ADM 歐尼爾就說再講要踢我 我因為以後還想在這種server享受玩CS的快感,就很沒志氣的沒再回話了 囧 不過很奇怪 我在他們server也玩很久了 之前也不是沒有打很順手過 為什麼今天突然被懷疑... 話說這是我打CS這麼多年來,第一次被說是3D耶,其實有點感動...... 附上ID以示負責:GaGaWuLaLa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12.133.5
walle:ㄜ~~你想表達@@"???????? 07/20 00:09
gohome0083:原po是帶著喜悅的心情po這篇文 XD 07/20 00:14
didiheadshot:大家對這個server有沒有啥評語啊..難道你覺得我是要 07/20 00:15
didiheadshot:炫耀喔 囧 07/20 00:15
luvers:閱 07/20 00:19
chemevil:原波還是車神喔 科科 07/20 00:23
honeyrex:原po去鼠墊熊玩吧XD 有銀行系統 07/20 00:30
walle:好像沒去過這個SV~或者是很少去過@@"沒評語 07/20 01:04
trueclamp:PO在這邊的意義?為什麼你不去他們的論壇講? 07/20 07:36
goodga:原po好強哦~~~ 07/20 08:37
h123tommy:閃光文@@"~~ 07/20 10:14
EXZUSIC:FD聯盟噢 就是房名雜七雜八balabala的 看起來好雜 07/20 11:25
AsakuRacing:walle=瓦力XD 好像很好看的樣子 07/20 11:25
JEON:walle真的好看 !!! 07/20 14:03
zzlzz:我在場耶 在你之後的dust2還有另外一個也被說開3D 07/20 18:44
chatnoir:我一被說3D馬上跳走耶XD , 不想被ban Orz ~ 07/20 20:20
chatnoir:反正很多sv的adm根本看不出來,偶爾要裝弱q_q 07/20 20:21
greentea36:air 是真的3D lol 07/21 09:28
karl2526:我看過你的ID阿~相信你有這種實力~ 07/21 09:28
newsycam:這個 ID 好像是之前 Tower 裡面常用的.. 07/21 23:09
LieTo:某年某月某日 我也被人說3D過...不過...................... 07/21 23:28
LieTo:那個人應該是蝦子 XD... 07/21 23:29
xdd1524:蝦子! ?好吃嗎XD 07/22 00:34
vincentpp:挑一些比較好的Server吧... 07/22 16:19
LieTo:蝦子還不錯吃 不過我家附近的大鼎活蝦 最近倒了... 07/22 21:16
JEON:大鼎活蝦很貴耶......... 07/22 23:44
ChonPiggy:很久沒玩cs了..最近有空玩一下..在乖女孩有時候會遇到很 07/24 18:49
ChonPiggy:有觀念的玩家耶..單兵水準也都很不錯..有空會去的Server 07/24 18:49
honeyrex:不過乖女孩的mp3不能關掉 很吵>///< 07/25 14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