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walle:ㄜ~~你想表達@@"???????? 07/20 00:09
推 gohome0083:原po是帶著喜悅的心情po這篇文 XD 07/20 00:14
→ didiheadshot:大家對這個server有沒有啥評語啊..難道你覺得我是要 07/20 00:15
→ didiheadshot:炫耀喔 囧 07/20 00:15
推 luvers:閱 07/20 00:19
推 chemevil:原波還是車神喔 科科 07/20 00:23
推 honeyrex:原po去鼠墊熊玩吧XD 有銀行系統 07/20 00:30
推 walle:好像沒去過這個SV~或者是很少去過@@"沒評語 07/20 01:04
推 trueclamp:PO在這邊的意義?為什麼你不去他們的論壇講? 07/20 07:36
推 goodga:原po好強哦~~~ 07/20 08:37
推 h123tommy:閃光文@@"~~ 07/20 10:14
→ EXZUSIC:FD聯盟噢 就是房名雜七雜八balabala的 看起來好雜 07/20 11:25
推 AsakuRacing:walle=瓦力XD 好像很好看的樣子 07/20 11:25
推 JEON:walle真的好看 !!! 07/20 14:03
推 zzlzz:我在場耶 在你之後的dust2還有另外一個也被說開3D 07/20 18:44
推 chatnoir:我一被說3D馬上跳走耶XD , 不想被ban Orz ~ 07/20 20:20
→ chatnoir:反正很多sv的adm根本看不出來,偶爾要裝弱q_q 07/20 20:21
→ greentea36:air 是真的3D lol 07/21 09:28
推 karl2526:我看過你的ID阿~相信你有這種實力~ 07/21 09:28
推 newsycam:這個 ID 好像是之前 Tower 裡面常用的.. 07/21 23:09
推 LieTo:某年某月某日 我也被人說3D過...不過...................... 07/21 23:28
→ LieTo:那個人應該是蝦子 XD... 07/21 23:29
推 xdd1524:蝦子! ?好吃嗎XD 07/22 00:34
推 vincentpp:挑一些比較好的Server吧... 07/22 16:19
→ LieTo:蝦子還不錯吃 不過我家附近的大鼎活蝦 最近倒了... 07/22 21:16
推 JEON:大鼎活蝦很貴耶......... 07/22 23:44
推 ChonPiggy:很久沒玩cs了..最近有空玩一下..在乖女孩有時候會遇到很 07/24 18:49
→ ChonPiggy:有觀念的玩家耶..單兵水準也都很不錯..有空會去的Server 07/24 18:49
推 honeyrex:不過乖女孩的mp3不能關掉 很吵>///< 07/25 14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