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ea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朋友前陣子買了羅技G5 v2 因為在使用上有問題 我替他代為發問 新版G5多了一個側鍵,也就是有上下頁的功能 照理說在CS中預設是 mouse4、mouse5 所以config直接bind自己想要的功能就好了 但是我朋友說他bind完之後,在遊戲裡完全沒有作用 (有安裝setpoint) 我以前用過羅技的G7,因為羅技的setpoint有點龜毛 setpoint要把按鍵設定成windows預設的功能 遊戲中才能正常綁定熱鍵,不過新版的setpoint我就不太清楚了 不知道有沒有版友也使用G5 能夠請教一下在這方面的設定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3.103.16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