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gohome0083:這很重要嗎 = =? 多練就會強啊 07/26 21:14
推 janice001:我拿步槍 都會有點怕怕狙擊耶 ˊˋ 07/26 21:26
→ tomokisa:AK跟AWP子彈一樣 有什麼好怕的 XD 07/26 21:39
→ NYYpolo:多練就會強喔...我cs資歷7年了吧...狙擊就是練不起來 07/26 21:43
→ HaydeNso:可是我遇到的女的都是狙擊比較弱耶... 07/26 22:06
推 walle:這遊戲有沒有那麼多女的阿@@" 07/26 22:32
→ LD2k:AK跟AWP子彈....一樣....?? 07/26 22:39
推 chemevil:單價差1K倍吧XD 07/26 22:43
推 eggimage:三樓...ak跟scout一樣 = = 不要亂講.. 07/27 02:33
推 spymachine:靈敏度1.8??我都調到7.0 ........囧 07/27 04:29
推 ChonPiggy:我的靈敏是1.7 07/27 08:11
→ ChonPiggy:拿步槍把狙擊很強的人打下來是一件很有快感的事情XD 07/27 08:12
推 gohome0083:又不一定要調低 順手就好 07/27 09:07
推 ak771112:狙擊的靈敏度要怎麼調阿?? 是數字越高開的越慢嗎? 07/27 13:47
推 ChonPiggy:越高越快吧..現在叫我調狙擊鏡的靈敏度我一定會崩潰.. 07/27 13:59
→ ChonPiggy:打那麼多年..都很習慣那種速度了@@ 07/27 13:59
推 ak771112:狙擊的靈敏度最高適多少最低又是多少@@? 07/27 18:17
→ gohome0083:我只知道預設是1.2 07/27 18:17
推 chemevil:AK跟Scout也不一樣... 07/28 00:34
→ chemevil:ak打7.62NATO膛炸的分 scout打7.62*39等著卡彈 07/28 00:35
推 EXZUSIC:..遊戲嘛 7.62就7.62當一樣子彈囉 07/28 19:10
推 feelciel:j概看到照片女的就以為是女的 07/29 10:14
推 goshfju:新手很容易就愛上狙擊槍 沒辦法的事 07/30 22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