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ea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最近回台灣閒閒沒事就會去玩一下 發現普遍女生狙擊槍都有一定水準 單挑步槍毫不畏懼 對我這狙擊槍noob來說 真的還蠻震撼的 因為我靈敏度是1.8 偶爾會偷調一下狙擊鏡的靈敏度 但用起來還是怪怪的= ="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73.115.93
gohome0083:這很重要嗎 = =? 多練就會強啊 07/26 21:14
janice001:我拿步槍 都會有點怕怕狙擊耶 ˊˋ 07/26 21:26
tomokisa:AK跟AWP子彈一樣 有什麼好怕的 XD 07/26 21:39
NYYpolo:多練就會強喔...我cs資歷7年了吧...狙擊就是練不起來 07/26 21:43
HaydeNso:可是我遇到的女的都是狙擊比較弱耶... 07/26 22:06
walle:這遊戲有沒有那麼多女的阿@@" 07/26 22:32
LD2k:AK跟AWP子彈....一樣....?? 07/26 22:39
chemevil:單價差1K倍吧XD 07/26 22:43
eggimage:三樓...ak跟scout一樣 = = 不要亂講.. 07/27 02:33
spymachine:靈敏度1.8??我都調到7.0 ........囧 07/27 04:29
ChonPiggy:我的靈敏是1.7 07/27 08:11
ChonPiggy:拿步槍把狙擊很強的人打下來是一件很有快感的事情XD 07/27 08:12
gohome0083:又不一定要調低 順手就好 07/27 09:07
ak771112:狙擊的靈敏度要怎麼調阿?? 是數字越高開的越慢嗎? 07/27 13:47
ChonPiggy:越高越快吧..現在叫我調狙擊鏡的靈敏度我一定會崩潰.. 07/27 13:59
ChonPiggy:打那麼多年..都很習慣那種速度了@@ 07/27 13:59
ak771112:狙擊的靈敏度最高適多少最低又是多少@@? 07/27 18:17
gohome0083:我只知道預設是1.2 07/27 18:17
zunreada:http://0rz.tw/a94r9 AWP卡大粒 07/27 19:39
chemevil:AK跟Scout也不一樣... 07/28 00:34
chemevil:ak打7.62NATO膛炸的分 scout打7.62*39等著卡彈 07/28 00:35
EXZUSIC:..遊戲嘛 7.62就7.62當一樣子彈囉 07/28 19:10
feelciel:j概看到照片女的就以為是女的 07/29 10:14
goshfju:新手很容易就愛上狙擊槍 沒辦法的事 07/30 22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