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ea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NYYpolo (愛在黃昏)》之銘言: : 最近回台灣閒閒沒事就會去玩一下 : 發現普遍女生狙擊槍都有一定水準 : 單挑步槍毫不畏懼 : 對我這狙擊槍noob來說 : 真的還蠻震撼的 : 因為我靈敏度是1.8 : 偶爾會偷調一下狙擊鏡的靈敏度 : 但用起來還是怪怪的= =" 不會耶,我身邊就我目前所認識的三個女生 全部都是近戰向耶。 另外,狙擊挑步槍還好吧,從cover頓出來瞬間開鏡甩到敵人身上放,還蠻順手的啊。 至少我都這樣挑贏步槍。 --- 另外,最近有個感想: 怎麼那麼多人不會繞著對手邊轉邊打,看到敵人就是腳釘在原地,只有準心動…… 難怪我連拿個mp5都可以一挑三orz 台灣的cs新血們,這點有待加強噢。 -- 「我說不定錯過一些美好的事物。」麒麟柔聲。 「但妳也得到更多。」尤尼肯光潔的雪白鬃髮無風自飄, 「飛翔吧,小姑娘。隨妳的心意,載歌載舞的走向末日吧。  到那時,呼喚我。」 http://blog.pixnet.net/seba seba推廣‧★,:*:‧\( ̄▽ ̄)/‧:*‧°★*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29.27.245
walle:讓我們有請5樓來跟原PO切磋一下~~電梯向下!!!! 07/27 03:39
maayaleaf:繞著對手邊轉邊打...我笑了...幫蓋 07/27 04:17
iamjames:好 07/27 06:04
wonwonlaw: A 07/27 06:12
gohome0083:我還是喜歡AK... 07/27 08:05
ChonPiggy:我喜歡狙擊掃抬的快感..專練狙擊很長一段時間了@@ 07/27 08:07
ChonPiggy:不過每次掃台完..心跳都會跳很快@@因為當下處於亢奮狀態 07/27 08:07
ChonPiggy:玩狙擊真的是跟時間在賽跑..行動狙擊的話走位更重要@@ 07/27 08:08
ChonPiggy:如何讓自己一個時間只會面對一個敵人..聽腳步聲也很重要 07/27 08:09
ChonPiggy:總結就是..玩狙擊是很累人的@@尤其是行動狙擊@@ 超累.. 07/27 08:09
e71099:說真的 我認識的女生每把槍都會拿 但是都有一個特點 07/27 08:50
e71099:就是當他們用MIC的時候 一定會一堆人急著回 XD.. 07/27 08:50
e71099:管他拿啥槍 是女生就 囧.. 07/27 08:50
gohome0083:有時候mic我會分不出是女生 還是小鬼頭... 07/27 09:08
motai:有次遇到一個11還是13歲的 用MIC狂講 批哩啪啦講不停 =.= 07/27 12:05
motai:11歲or 13歲的小女生 07/27 12:06
motai:有人受不暸了說 [你今天吃藥了沒] [我可以幹你嗎?!] 07/27 12:07
motai:她停了約10秒 又繼續講 =.=" 07/27 12:07
walle:5樓不專業!!!! 07/27 16:25
lykewake:摸太你最近都沒在開SV了喔??  07/27 20:50
InsIdE:根據相對運動的概念,你動別人定位,事實上跟別人動你定位 07/28 17:33
InsIdE:是一樣的。反而動的人子彈容易飄,定位的人反而聰明。 07/28 17:33
ChonPiggy:樓上這麼說不對吧..妳動別人還要多一個瞄你的動作.. 07/28 18:09
ChonPiggy:妳不動對方只要瞄那個點就好了 走位會比較好吧 07/28 18:09
ChonPiggy:移動中要怎麼瞄人..就訓練了..雖然最強的 還是單發爆頭! 07/28 19:15
wasitora:重點是動的人知道下一步是哪裡阿 準心可以預先修正 07/30 03:25
wasitora:定的人只能看他動作瞄 07/30 03:25
wasitora:樓樓上的理論應該只是說繞著跑而已,動線有變化則不然 07/30 03:26
p65:到底是真的女生還是沒變聲的小朋友 實在令人懷疑~~ 07/30 12:56
ChonPiggy:嗯..was的說明比較具體 我表達能力太爛了XD 07/30 15:15
goshfju:!!我也要女生陪我玩 07/30 22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