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ea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因為換了電腦 要重新灌steam 我是去SOC網站裡下載STEAM+CS1.6的 載好之後打開STEAM 他就會顯示在更新平台的字樣 但是每次我更新到大概35%左右 他又會自動變成0%重新跑起 我的系統是vista的 而我已經打開STEAM大概四個小時還沒更新好 請問是防火牆的問題 還是我該設定什麼東西嗎 請有經驗的板上高手幫忙解答 非常感謝囉 -- ◣ ◢◣ 傻 ︱ 爹會吃我嗎? 孩怎 ︱ 大哥! 爹! 好吃! \ ▁︶ ︶▁ 子麼 ︱ \ \ □︵□ ◣ ◢ ▁≡▼≡▁ /,可 ︱ `~●" ~● 能 ︱ ~●~● .██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5.232.116.253
LD2k:為什麼....不買正版.... 07/28 15:00
gohome0083:這是Soc提供的正版主程式吧 樓上... 07/28 15:02
gohome0083:你下載我這篇文章的檔案 蓋進去 #18DhoVQY 07/28 15:02
vm3h6jp6:謝謝你 我去試試看 07/28 15:03
gohome0083:我那是更新到5.20的 你可以少下載很多東西 07/28 15:03
CaMper8850:1樓不要太激動 那是正版的 只是有直接把CS模組包進去 07/28 15:35
CaMper8850:要上網玩跟正常STEAM一模一樣 只是不用"安裝"CS 07/28 15:36
CaMper8850:而是"更新"CS 07/28 15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