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ea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一下板友們 我是用筆電 15.4吋螢幕在玩CSS的 可以建議我 我的cl_crosshairscale XXXXXX 後面數值設多少 操控性會比較好呢? 老是感覺都不對= = THX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9.52.76
YukiPhoenix:建議你可以練練看1300~1700 08/13 19:48
YukiPhoenix:這個RANGE是我習慣的 08/13 19:48
YukiPhoenix:中距離好擋住頭,AK練爆頭很好用 08/13 19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