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qoop272:一個CDKEY只能給一個帳號用= 口 = 08/08 14:59
→ PThong:是兩個不同的cdkey... 08/08 15:10
→ PThong:就是變更使用者的時候 都沒法更改 鍵盤都沒作用 08/08 15:13
→ gohome0083:2個key可以用在同一個帳號吧 我就是這樣用 08/08 16:16
推 HarrisonC:用滑鼠或者TAB多切換幾次視窗試試看吧^^" 08/08 21:34
→ PThong:解決了 要用複製貼上的方式 = = 08/08 21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