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ea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[D.C] SERVER 重新開張囉! 我們的ip轉址: dcsv.homeip.net 歡迎大家來玩! 來的話就可以跟我們的帥氣歌手vocal哥.. 會拿狙擊槍的無尾熊P@trick哥.. 一同玩樂喔! 不好意思樓上兩位... 形象借我廣告一下X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1.254.77.193
sunnymix:推DC... 08/10 17:08
sunnymix:希望新SERVER能活久一點...(∩_∩) 08/10 17:09
davis929:今天去有一位"matlab"作弊,沒adm 氣死我了(一直被穿牆) 08/10 19:30
onlyforu:推一個 08/10 20:38
motai:一堆開3d的 = = 08/10 22:36
motai:建議adm把作弊的都永久ban 不然都只剩外掛在玩了 08/10 22:36
JEON:have cheater now 08/10 22:49
JEON: 6 "Mr . God *" 15575 VALVE_0:0:0 15 10:11 29 0 08/10 22:50
JEON:ㄜ 這SV好像免STEAM ?? 08/10 22:53
crazymark33:已經處理了 adm可能沒辦法隨時在線上 不過希望各位 08/10 22:56
crazymark33:能夠到留言板反應 http://gb.hkao.com/?user=dc 08/10 22:56
crazymark33:謝謝大家的支持~ 08/10 22:56
srx005mg2833:虧吸!虧吸!虧吸!虧吸!虧吸!虧吸!虧吸!虧吸!虧吸! 08/11 02:59
ElvesDaniel:推 老sv ~~ 好懷念一些老sv 還有人記得badcow嗎 XD 08/11 11:41
e71099:我今天有上去玩一下XD 希望不會有人懷疑我是開3D 08/11 16:46
e71099:我ID:BBB 08/11 16:47
e71099:還有我想問一下 P0D的ID都是BOT嗎 08/11 16:54
stillboy:可以裝VAC?這樣至少可以過濾一些作弊 08/11 17:15
EdmundLi: 會開no-steam的原因是怕人太少 等夜間黃金時段ADM就會出 08/11 17:37
EdmundLi:現了 如果有嚴重影響伺服器運作的小白請在本篇推文 08/11 17:37
EdmundLi:我會親自動刀 08/11 17:37
humaisme:DC這隊名掛出來還怕人少嗎?? 08/11 17:44
xxMALUxx:推DC 超老的SERVER了 08/11 18:14
qoojason:推推 很有名的中隊.. 08/11 18:17
ian0805:還記得大一在淡江的網路大聯盟曾和DC中隊幾人打過區網呢 08/11 20:22
elitebby:我記得badcow 的Esser XD 08/11 20:38
QWriter:我記得Elite的Duncan 08/11 22:07
LAPANTY:來幫DC老中隊推一個 - X`s | Nio 08/12 00:15
ChonPiggy:樓上每次都在乖女孩電我.. 08/12 08:44
dalaspease:來幫虧吸友情推~~~~~~ 08/12 10:22
EminemK:推 D.C !!!!!!! 08/12 11:19
vincentpp:推 D.C ! 08/12 18:58
ValentinoV:[D.C] !!! 碩果僅存的好牌子! 08/12 21:14
LAPANTY:我推D.C的女孩 用力推 ~ 08/12 21:29
LAPANTY:抱歉失態了.. 08/12 21:30
dddaviddd:Duncan 誰阿 08/12 23:31
ForGoLe:推推推啊~~~~老朋友 08/12 23:49
petric:For D.Cup !!! 喔喔喔喔喔 08/13 17:15
TheBlueWorld:喔喔 Discovery Channel 09/04 17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