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sunnymix:推DC... 08/10 17:08
→ sunnymix:希望新SERVER能活久一點...(∩_∩) 08/10 17:09
→ davis929:今天去有一位"matlab"作弊,沒adm 氣死我了(一直被穿牆) 08/10 19:30
推 onlyforu:推一個 08/10 20:38
推 motai:一堆開3d的 = = 08/10 22:36
→ motai:建議adm把作弊的都永久ban 不然都只剩外掛在玩了 08/10 22:36
推 JEON:have cheater now 08/10 22:49
→ JEON: 6 "Mr . God *" 15575 VALVE_0:0:0 15 10:11 29 0 08/10 22:50
推 JEON:ㄜ 這SV好像免STEAM ?? 08/10 22:53
推 crazymark33:已經處理了 adm可能沒辦法隨時在線上 不過希望各位 08/10 22:56
→ crazymark33:謝謝大家的支持~ 08/10 22:56
推 srx005mg2833:虧吸!虧吸!虧吸!虧吸!虧吸!虧吸!虧吸!虧吸!虧吸! 08/11 02:59
推 ElvesDaniel:推 老sv ~~ 好懷念一些老sv 還有人記得badcow嗎 XD 08/11 11:41
推 e71099:我今天有上去玩一下XD 希望不會有人懷疑我是開3D 08/11 16:46
→ e71099:我ID:BBB 08/11 16:47
推 e71099:還有我想問一下 P0D的ID都是BOT嗎 08/11 16:54
推 stillboy:可以裝VAC?這樣至少可以過濾一些作弊 08/11 17:15
推 EdmundLi: 會開no-steam的原因是怕人太少 等夜間黃金時段ADM就會出 08/11 17:37
→ EdmundLi:現了 如果有嚴重影響伺服器運作的小白請在本篇推文 08/11 17:37
→ EdmundLi:我會親自動刀 08/11 17:37
推 humaisme:DC這隊名掛出來還怕人少嗎?? 08/11 17:44
→ xxMALUxx:推DC 超老的SERVER了 08/11 18:14
推 qoojason:推推 很有名的中隊.. 08/11 18:17
推 ian0805:還記得大一在淡江的網路大聯盟曾和DC中隊幾人打過區網呢 08/11 20:22
→ elitebby:我記得badcow 的Esser XD 08/11 20:38
推 QWriter:我記得Elite的Duncan 08/11 22:07
推 LAPANTY:來幫DC老中隊推一個 - X`s | Nio 08/12 00:15
推 ChonPiggy:樓上每次都在乖女孩電我.. 08/12 08:44
推 dalaspease:來幫虧吸友情推~~~~~~ 08/12 10:22
推 EminemK:推 D.C !!!!!!! 08/12 11:19
推 vincentpp:推 D.C ! 08/12 18:58
推 ValentinoV:[D.C] !!! 碩果僅存的好牌子! 08/12 21:14
→ LAPANTY:我推D.C的女孩 用力推 ~ 08/12 21:29
→ LAPANTY:抱歉失態了.. 08/12 21:30
推 dddaviddd:Duncan 誰阿 08/12 23:31
推 ForGoLe:推推推啊~~~~老朋友 08/12 23:49
推 petric:For D.Cup !!! 喔喔喔喔喔 08/13 17:15
推 TheBlueWorld:喔喔 Discovery Channel 09/04 17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