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ea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嗚 最近滑鼠壞掉了 可是又好想玩 有沒有高手有訣竅的教一下 -- ▃▄▅▅▄▃ █ █ ▌ == == ▄▄▄▄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5.228.237.67
iamjames:那是啥鬼? 08/12 01:07
hellboyincs:精神感應鋼彈= =?(誤) 08/12 01:08
gohome0083:你是說筆電的那個? 08/12 01:17
flyhigh0930:筆電的觸控盤???? 08/12 01:22
bursthead:真的有這種強者嗎.... 08/12 01:29
e71099:你可以去買一個滑鼠 真的XD 08/12 01:37
huckebein12:『用感應式滑鼠玩CS的媽』 噗~ 08/12 03:03
Karter:我媽沒在玩CSㄟ 真抱歉@@> 08/12 04:51
ShowMing1218:筆電觸控板 說真的我有試過不過瞬間放棄 我想等以後 08/14 13:51
ShowMing1218:眼球控制系統比較普及的時候 應該可以用眼睛打CS 科 08/14 13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