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ea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該不會是我太久沒完CS 整個制度改變了吧 剛剛11點多的時候 登入許久沒進的Steam 隨便找了一個伺服器玩 一進去我玩反恐 第一輪殺了2隻 歹徒C4爆炸結束 第二輪殺了6隻在B點 解除炸彈勝利 第三輪殺了總共殺了14隻死一次 就被Ban了 無言... 怎麼會這樣見不得別人好 我會爆頭是我有下功夫去練阿 只能說爛伺服器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30.181.77
chatnoir:科科~我人最好了,先幫你補血~~~ 08/12 11:59
zerglot:測試看看 科科 08/12 12:07
EdmundLi: ㄎㄎ 08/12 12:25
EdmundLi: 來測試一下爆頭功力阿 08/12 12:26
hipponi:2沒壞 08/12 12:28